物机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76

1030日中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长戴伟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志民和物理学专业教学团队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戴伟作为物理学专业负责人,首先介绍了物理学专业申报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相关工作情况。戴伟强调,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各项任务十分繁重紧迫,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树牢责任意识,强化工作统筹,把握时间节点,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全力以赴做好申报工作。

王志民指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是2020年学院党政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深刻理解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对学院和专业发展的重大意义,要众志成城,迎难而上,精心组织,稳步推进。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鄂ICP备 05003309号